2012年9月16日星期日

放纵, 颓废, 堕落, Get The Fuck Off!!!

好久, 真的好久... 已经没有在网络上留下自己的足迹... 以往, 久不久就总爱在部落格写写心情, 原来我已经一年多没有做这些事了...

一年, 不长... 已足够发生很多事... 父亲的逝世... 事业的瓶颈, 爱情的得失... 已经发生的, 不能改变.

我承认我自己不是孝子, 我亏欠父亲太多了... 父亲在世, 我总不能够好好的跟他沟通... 也没尽过儿子的责任... 父亲逝世了, 我才觉悟... 但, 于事无补... 能做的, 就是好好照顾老妈子.

事业, 平平无奇... 比自己设定的目标相差甚远. 可能是心态的关系吧... 终没之前那么有劲... 听过一句话, 休息是为了走更远的路, 就拿这个当借口吧.

爱情, 哈哈. 可悲的... 没什么好说... 不过, 我坚决相信我以后的太太一定是很好的. 原因无他~ 我觉得我自己很不错嘛~!!!

好了, 发泄完毕了... 同时间也要跟所有的放纵, 颓废, 堕落说... "Get The Fuck Off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