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4日星期日

我... 我们...

原来... 我的自我保护是那么强的... 或许, 我并不是想象中的那么坚强吧...
被破坏了的信任, 真的可以建立回吗?
需要多久的时间... 而... 你真的是在意吗?

凌晨... 你突然驾车来我家找我... 然后, 你问我... 有没有很惊喜, 有没有感动... 对你的分数有没有因为这件事而增加...

那时候... 我答你"都没有减少过, 怎样增加?"
是我变了吗? 怎么面对这个情况... 我可以无动于衷... 不会觉得很开心, 不会觉得很感动...
还是, 对你... 已经没有了所谓的爱意...
他们说, 会心痛... 证明我是爱你的... 但是, 渐渐的... 我感觉我已经不会为你而心痛了...
以前, 看到你受伤... 就算是少少的割伤... 我都会很着急...
以前, 听见你哭泣, 看到你流眼泪... 我会不知所措, 我会整个人软下来哄你...
以前, 为你所做的一切, 我从不计较, 从不介意...

但是, 最近... 我发觉我已经不会再这样为你了...
看到你受伤... 我只是很义务性的去帮你买药, 买胶布...
听见你哭泣... 看到你流泪... 我竟然可以继续去责怪你...
为你所做的... 我开始会去想值不值得...

难道... 变了的人是我?
那天... 跟你说话的语气, 表情... 竟然可以那么的冷静...
我应该激动的, 不是吗?
我应该生气的, 不是吗?

你说... 你会好好的珍惜我, 你的心里面只有我一个, 我... 应该相信吗?
你说你会改... 我... 应该对你抱着希望, 还是不要奢望...?

其实... 我一直想问我自己的是...
我们... 应该继续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