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6日星期三

路口...

他们说对的人会出现在下一个路口...

我不知道我人生里面会有几多个他们所谓的路口... 所以我也不知道我人生中会遇见几多个他们所谓对的人...

我错过了多少个路口, 多少个人... 已不重要...

一个好朋友时常问我, 为什么我不去找个女朋友?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其实, 很简单...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我懒吧... 我不喜欢花时间在一段一开始就没有让我冲动的关系上... 我不喜欢去做你们所谓的尝试... 我喜欢, 我爱上... 我就会很自然的想和他走一辈子...

人不风流枉少年... 管他的, 我又不是楚留香, 也不可能是李寻欢...

我... 只是一位寻找那一位让我有冲动的路人甲...

我不需要很多个下一个路口... 我要的... 只是一位能让我陪伴她走的路人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