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5日星期二

圣诞节~~

Merry~~~ Merry ~~~~ X'mas... Lonely... Lonely... X'mas~~~

相信大家对这首歌都不会陌生吧~~~ 呵呵... 怎么说, 都是出自歌神的歌曲... 一定有它的影响力的...

很快的... 又一年圣诞节了... 不过... 对我来说~ 没什么特别的意义吧... 我反而期待农历新年...哈哈~

不知道为什么... 圣诞节~ 怎么大家都那么兴奋~~ 那么开心???

圣诞节~~~ 没记错的话, 应该是苏哥的生日吧... 怎么祂生日, 那么多人去买礼物交换... 不是应该送祂的吗?? 祂生日, 怎么人人去庆祝??? 但是祂又没有出席庆祝会哦... 奇怪>_<"

哈哈~~~ 三八完了... 回归正常吧... 怎么说都好, 圣诞节都是一个普天同庆的好日子... 虽然不为谁... 不为什么~~ 一班朋友也好... 一对恋人也好... 一家人也好... 一个人也好... 都应该尽量去感受下那种气氛吧...

以前... 不知道为什么... 总是很期待圣诞节的时候, 身边有个女朋友... 呵呵~~ 结果~~~ 老子到现在嘛是度过了二十三个年头的单身圣诞节~~~ 不过没关系~~~ 我乐在其中... 以往, 都有一班朋友一起去疯狂... 平时不好杯中物的, 也会在那天喝上几杯~~~ 也试过去看演唱会...

所以... 怎么说都好, 我都不算寂寞的...

至少, 我还不会随随便便的因为要找而找的去找女友... 我依然坚持不是我真心喜欢的, 真正爱上的... 抱歉~
你就当我好象是夜市的货品那样(吊高来卖~)吧... 反正, 我宁缺勿滥...

离题了...

最后, 还是祝贺大家, 有情人的... 有情圣诞节快乐~ 一班朋友的... 友情圣诞节快乐~ 跟家人一起度过的... 悠情圣诞节快乐... 单独渡过的, 也没关系~~~ 因为苏哥没有说, 自己一个人不能帮祂庆祝生日的... 喜悦, 是能够分享的...

1 条评论: